在我能成为光源前,我低下头,沐浴光。

沐清河

有一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,压着了耳朵。
然后想到,像凹凸里面众人那种耳朵
看起来很酷,很好看,最起码也是脆骨或其他硬质组织支撑的


是不是睡觉的时候不能侧躺啊????

举一个栗子
格瑞晚上睡觉的时候翻了个身,然后感到危险突然惊醒坐起!迷糊过来之后,心有余悸的摸了摸健在的耳朵。
心里想着“啊,差点折断了,听说耳朵折断特别疼。”

所以会不会有相关的产品???
听闻骑士半夜惨叫,于是雷狮海盗团合伙赠送其礼物,并由雷狮表示了嘲笑。骑士当众拆开盒子。里面是一个保护耳朵,并限制睡觉时转头幅度的枕头。
《安姓成年参赛者竟如未成年般不能控制睡姿》
这就是第二题的热点话题了

(我在说什么)
(我怕不是傻子)
(这tag怎么打)

(我们有耳朵,欢乐多多???)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身沐清河梦一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