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能成为光源前,我低下头,沐浴光。

我数学课短暂的睡着了一下

然后做了一个几秒钟的梦…

面前是一堵石门,高的完全看不到外面的天空也见不到阳光。然后石门开了一点缝,发现外面是暗沉沉的,明明到了日出的时候却没有太阳。

接着门外变成了花海,里面出现了一个小孩,他弯腰在那片灰色的花海里找东西,然后抬头看我。

“我找到朝晷了,可以见到太阳了!”

他举起来一朵花,在他身后太阳出现在地平线上,然后是满天的朝霞。

他跑过来,要把花递进来。不知道是谁突然把石门合上了,他已经伸进来的手被折断了,血飞溅在门上,花在那一瞬间也变成了粉末,接着太阳消失了

没了,我吓醒了

醒了之后还能记起来一点那个朝霞

从灰黑色的缝隙里看见昏暗的世界,但是所有黯淡都随着那个孩子举起的手消失了,绚烂的霞光和流云一下子填满了那个缝隙

太美了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身沐清河梦一遭 | Powered by LOFTER